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输送线
输送线
浏览: 620
品牌: 艾泽尔
单价: 100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9 14:22
 
详细信息

柔性链板输送机是链板输送机中的一种,是一种轻型的组合立体输送系统,根据用户不同的需要,形成各种形式的生产流水线。

洁净:整条输送线由高强度工程塑料链板与表面经阳极氧化的铝合金异型材组装而成。链板一般为纯白色,设备运行无需润滑,没有污染,不会被腐蚀,符合GMP规范;

灵巧:由可任意拆装的组件装配成具有弹性的输送系统,配合不同半径的垂直和水平弯道,可以在任意的3D空间内输送产品,并可随时随地按照生产现状进行调整。可以完成水平、爬坡、垂直、转弯、螺旋、夹持、悬挂、翻转、旋转等输送形式。无需因延长自动生产线而更换整个输送带

简便:整体输送线安装无需任何特殊工具,只需常用手工工具,即可由单人完成基本拆装工作

稳定:稳定的性能和导向装置可保证被输送的产品在输送的过程中不发生翻到和滑落。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0****96152